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雅明防爆科技有限公司

20W-500WLED防爆灯,20W-500W防爆LED灯,20W-500W防爆投光灯,20W-500W防爆泛光灯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60W70W80W防水防尘防爆防腐LED灯
60W70W80W防水防尘防爆防腐LED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160W70W80W防水防尘防爆防腐LED灯 
品牌: 雅明防爆
额定电压: 220V
额定功率: 70W
型号规格: YMD-A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05 15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特点60W70W80W防水防尘防爆防腐LED灯 

1、按着隔爆型防爆要求设计制造,能在易燃易爆危险场所安全可靠工作。

2、原装固态免维护LED绿色光源,光效,寿命长,平均寿命8万小时,充分体现节能环保的概念。

3、一体式两腔外壳采用铝合金材料和新的表面处理技术,耐磨抗腐,防水防尘;具有空气导流结构的内外散热导风槽,增大散热面积,

使LED得到充分散热,有效延长光源的使用寿命。

4、超宽电压电源设计,可以在AC85~265V电压下稳定可靠工作,超长的使用寿命,瞬间启动,无眩光、无鸣音、无频闪。 

5、光源组件、配光组件和质量电源等均采用标准模块设计组装,可方便更换,减少后期维护成本,密封圈材质均采用硅胶压制成形,

可在各类潮湿、恶劣环境下正常使用。

6、采用吊杆式、座式、侧壁式、吸顶式等多种安装方式,安装简单方便。

产品概述: 
厂商性质: 生产商 
执行标准:GB3836.1、GB3836.2 
灯具性能:防水防尘防爆防腐 
防爆类型:隔爆型 
防护等级:IP66 
光通量:≥120lm/W 
仿腐等级:WF1“WF2
防护等级/防腐等级:IP66/WF2 
引入装置:G3/4'引入口规格 合适Φ 8m~Φ12m电缆?
光源功率:10w 20w 30w 40w 50w 60w 70w 80w 90w 100w 110w 120w 130w 140w150w 160w 170w 180w 190w 200w 210w 220w 230w 250w 300w 400w 500w 
灯具重量: 3.5kg、7kg、9kg、11.4kg、20.5kg 
问:安装方式是怎么样的? 
答:可采用吸顶式,吸壁式,法兰式,护栏式,管吊式等多种安装方式,吸壁式还独特设计了调节角度结构,可根护用户需求调节照射角度。

本产品为铝合金外壳,经速抛丸清理后表面压静电喷塑,具有防水、防尘、防腐等功能。不锈钢外露紧固件,透明件采用抗能量冲击的钢化玻璃,灯具为隔爆止口接合面结构,但光源腔和接线腔、驱动器腔分隔,安装维护方便,电气性能可靠;采用铝板反光罩,提灯具的使用效率。

本灯具壳内外均设有接地螺钉,用户使用该产品时应可靠接地。

询价单